第10屆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全國網球賽 圓滿落幕

上千位網球好手競技 斗六小博士奪公開組冠軍

國內規模最大、總獎金最高的「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網球團體錦標賽,於5月3日至5日在彰化員林運動公園火熱開戰,本賽事共有上千位網球好手齊聚一堂,角逐冠軍頭銜,總獎金達新臺幣44.4萬元!在第一金控及正新橡膠公司長期支持贊助下,今年賽事已邁入第10屆,本次更邀請過去曾多次代表國家隊出征、拿下亞運金牌的雙打好手易楚寰擔任賽事代言人,在現場掀起一陣炫風。

2019網球盃

2019網球盃「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為全國網壇最具指標性的網球賽事,除了有趣的攤位及周邊活動,可以讓選手與加油團同樂外,參賽選手也橫跨各年齡層,包含青少年組(12、14、16歲組排名賽)、大專乙組、公開組及壯年組等,其中16歲組為本屆新增的組別,提供更多年輕選手參賽機會。

經過多番爭戰,最終大專乙組「逢甲大學」與公開組「斗六小博士」成功封王,壯年組衛冕軍「台中晶品」更是隊史第五度在此稱霸。本屆賽事最受矚目焦點為賽事代言人「小寶」易楚寰代表斗六小博士參加公開組賽事,去年屈居亞軍的斗六小博士,今年在易楚寰助陣之下,成功笑捧冠軍金盃!

2019網球盃
除了輪胎本業外,正新公司更積極大量投入公益回饋,舉凡持續提供獨居老人愛心便當、全台灣各機場碼頭行李手推車捐贈認養、清寒獎學金等,大家都能夠看到正新回饋足跡。本次正新本著回饋社會的精神,連續十年與第一銀行攜手合辦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網球賽,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投入資源在台灣體壇,培養體育選手、舉辦及贊助各項賽事,讓台灣的體育環境持續正向發展。

 

  

 

 

2019/05/07

使用本站前需要您仔細閱讀並同意我們的隱私權保護聲明

By using our site, you acknowledge that you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our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