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5榮獲歐洲權威雜誌評比第三名

 

在最新一期的歐洲權威汽車雜誌Professional Driver報導中,MAXXIS HP5輪胎評選為第三名, 並獲得編輯群極力推薦的肯定。這也是MAXXIS HP5系列輪胎繼2015年獲得「中國年度車輪」大賞後,再次獲得國際的肯定。

本次Professional Driver雜誌選擇德國漢諾威的Contidrome測試道進行,使用AUDI A6 與A4進行測試,主要測試項目包含噪音、溼地煞車、滾動阻力與各項操控等項目。HP5輪胎在各個測試項目中表現優異,總排名MAXXIS HP5輪胎獲得第三名,此測試成績優於米其林、倍耐力等品牌。

瑪吉斯HP5輪胎採用Full-Silica配方設計,可提升濕地操控與煞車性能,並以極佳操控性能搭配低噪音為主要訴求,為追求駕駛樂趣與重視抓地性能駕駛首選。

屢獲國際媒體肯定的MAXXIS HP5輪胎,將是您愛車的最佳選擇。

2016/11/21

使用本站前需要您仔細閱讀並同意我們的隱私權保護聲明

By using our site, you acknowledge that you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our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