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吉斯MAXXIS成為MXGP的官方輪胎供應商

瑪吉斯將在未來三年,從2019年開始至2021年贊助FIM(International Motorcycling Federation)越野摩托車世界錦標賽,成為該賽事官方輪胎供應商!

MXGP

由FIM所舉辦的MXGP,全名FIM Motocross World Championship越野摩托車世界錦標賽,為歐洲及世界大型的越野摩托車賽事,比賽地點遍及歐洲及亞洲地區,每年吸引來自各地一流的車隊與選手參賽。

 

MAXXIS長期以來積極贊助全球各項運動和車輛賽事,更在2019年首次加入MXGP作為官方輪胎供應商,此新的合作關係,使瑪吉斯將為FIM越野摩托車世界錦標賽帶來創新的改變,預計會開發新的二輪系列越野車胎。

 

同時此合作關係將大幅提升瑪吉斯在國際上的品牌知名度,不論從電視直播、賽道佈置,到現場的換胎服務、選手指定用胎皆能看到瑪吉斯輪胎。期盼將透過此賽事合作將MAXXIS專業形象與優質的輪胎性能深植於消費者心中,也使瑪吉斯於世界越野摩托車錦標賽中成為領先地位的願景更加明確。

 

2018/10/05

使用本站前需要您仔細閱讀並同意我們的隱私權保護聲明

By using our site, you acknowledge that you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our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