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正新公司社會責任推動成效

正新自2014年起已連續發行四年CSR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為履行對永續發展的承諾,公司內部以Maxxis Family為中心、安全至上為基礎,在經濟、社會、環境面三大面項皆持續不斷努力,希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在綠色環境議題推動的部分,近兩年來台灣與大陸廠區所推動的節能方案,估計可減少6,616公噸的CO2e溫室氣體排放量;正新斗六廠更通過經濟部工業局的「綠色工廠標章之清潔生產評估系統評定」,這項評定也將促使我們能夠向綠色產業及永續發展去邁進。

 

同時正新堅持深耕台灣,在台僱用超過6,000名員工,並入選『臺灣就業99成份股』;在人才教育方面,台灣地區每年投入約台幣300萬元教育經費,每月開設約194堂課程,人均上課時數為每月1.1小時。除此之外,更規劃各部門專業技術能力之訓練課程,2017年在台灣地區開辦2,097堂職種別課程、93堂階層別課程、220堂專案性課程,訓練總時數為90,665小時,藉此提升員工專業的職能及管理能力。

 

 

 

正新在回饋社會上也是不遺餘力,台灣地區在2017年社會參與及關懷台灣地區公益捐贈高達新台幣15,182,571元。舉凡學校運動賽事、公共設施認養、社區活動和捐血活動、弱勢關懷、產學合作、青年培育等,皆可看到正新回饋的足跡。其中台灣地區的公益活動包含

正新瑪吉斯二輪嘉年華

正新瑪吉斯合庫金控桌球賽

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

 

贊助中州科大特教班學生登玉山挑戰

澎湖碼頭行李手推車認養

正新公司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理念,不論是清寒學生獎學金、社區弱勢家庭補助、認養機場碼頭手推車及敬老活動等,透過我們力所能及之處回饋社會,期能透過公益的力量,為社會帶來正向的改變,創造幸福。

 

2017年度CSR執行成效已揭露於公司網頁。http://www.cst.com.tw/csr.php

 

 

2018/12/26

使用本站前需要您仔細閱讀並同意我們的隱私權保護聲明

By using our site, you acknowledge that you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our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