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XIS S98系列輪胎發表會 創造新騎乘態度

S98震撼登場,8月13日瑪吉斯輪胎於台中麗寶賽車場舉辦最新S98輪胎新品上市發表會,並一次性推出〝三大高階性能機車胎〞(S98 Sport、S98 Plus、S98 EV),一次性滿足消費者需求,大舉進軍目前市面上主流的燃油車及電動車市場。

S98上市發表會

現場不僅如此,還邀請各媒體與店家參與騎乘活動,體驗S98 Family 的完美性能

S98上市發表會2

此外S98 Family,全方位性能再升級,完美抓地性表現,有效增加車輛制動性、磨耗里程再提升,大幅降低乾濕地煞停距離  

S98上市發表會3
S98上市發表會4
S98上市發表會5

其中S98 EV更是為了Gogoro等知名電動車開發的全新產品線,只為打造一款專屬於電動車而生的高階性能胎,其中同步導入許多特殊的原料,有效提升20%抓地力,並導入高保氣囊提升40%保氣性。克服台灣常見的乾濕地路況並將節能特質發揮到最大。

S98上市發表會9

 

而S98 Sport則是專門設計給平日通勤偶爾追求極致性能的你,透過高白煙設計提升濕地直線加速及過彎抓地性能。而胎邊部使用高剛性膠料,增加胎邊支撐性,降低過彎時胎壁支撐性不足的現象。能在全天候環境下發揮最佳運動性。

S98上市發表會10

最後則是S98 Plus,競賽級別的輪胎,並分為燃油機車與電動機車兩種產品線。有效強化胎體的結構設計,取得最佳的穩定度,透過全新 Ultra-R 競賽型聚合配方提升高抓地性,完美提升過彎流暢性,大幅提升角逐冠軍的機會。

S98上市發表會11

 


 

更多產品影片

 

 S98EV

S98S

S98P

 


 

2019/08/13

使用本站前需要您仔細閱讀並同意我們的隱私權保護聲明

By using our site, you acknowledge that you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our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