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屆 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全國網球賽 圓滿落幕

「2020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於9月4日至6日在彰化員林運動公園正式開打,為期三日的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為國內規模最大、獎金最高的網球團體賽,歷年皆吸引上千好手參加,角逐冠軍寶座。在正新瑪吉斯與第一金控的長年支持下,賽事今年已邁入第十一屆,總獎金高達44.4萬臺幣!

2020網球盃

本屆開幕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正新瑪吉斯董事長陳榮華、第一銀行總經理鄭美玲、彰化縣網球委員會主任委員謝典林、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員林市長游振雄都親臨現場,與大家同樂。今年的開幕典禮更首度提供轉播服務,讓全台的球迷朋友透過ELEVEN SPORTS的電視與網路直播,欣賞開幕典禮與表演賽。

2020網球盃

開幕典禮的壓軸好戲則是四位職業好手帶來「跨世代對決」表演賽,由「跨世代組合」陳迪搭檔駱建勛,對上彰化在地組合許育修何承叡。四位好手在場上全力以赴,多次上演網前多拍來回和滑步救球的精彩畫面,也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

2020網球盃2020網球盃

經過多番爭戰,員林子弟許育修率領「教練生技隊」勇奪公開組冠軍!「台中晶品隊」完成壯年組三連霸,「台灣大學」則是睽違三年再度稱霸大專乙組

2020網球盃2020網球盃

第十一屆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圓滿落幕,三天賽事高潮迭起,各組選手無不拿出最佳表現,積極為冠軍頭銜奮力拚搏。本屆賽事舉行盛大的開幕典禮和精采絕倫的表演賽,加上首度提供電視轉播服務,讓未能親臨現場的球迷朋友得以一同感受現場歡樂的氣氛。贊助單位正新瑪吉斯與第一銀行誓言將這場全國最大的團體網球賽事持續推廣下去,期待明年能和所有熱愛網球的「網」友們相約彰化員林運動公園再見!

 

◆精彩影片:




 

 

2020/09/11

使用本站前需要您仔細閱讀並同意我們的隱私權保護聲明

By using our site, you acknowledge that you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our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