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吉斯輪胎榮獲2020義大利A’DESIGN AWARD國際設計大獎

瑪吉斯輪胎所研究開發的概念輪胎「T Razr榮獲2020義大利A’DESIGN AWARD國際設計銀獎殊榮。A’DESIGN AWARD是最受國際矚目與最有影響力設計競賽之一,國際工業設計協會(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ocieties of Industrial Design,ICSID)與義大利工業設計協會 (I'Associazione per il Disegno Industriale, ADI) 等成員組織承辦。

本次獲獎的瑪吉斯T-Razr輪胎,是一款提供能主動偵測駕駛使用狀況,進而主動調整輪胎最合適抓地力的智能輪胎,設計理念的運作模式共有兩項:操駕模式及充電模式

操駕模式:

 

 

 

T Razr更能根據不同駕駛狀況與路面,自動產生胎體變形強化車輛操控。

 


充電模式:


 

特殊花紋胎體結構設計:


瑪吉斯T Razr輪胎依據電磁變形的概念設計將鎖定電動車市場。本次經過嚴謹的多層評選,最終榮獲A’DESIGN AWARD國際設計大獎殊榮,如此突出的成績對於瑪吉斯輪胎研發技術實是一大肯定與鼓勵,同時也見證瑪吉斯創新設計深獲國際肯定榮耀。

 

2020/05/05

使用本站前需要您仔細閱讀並同意我們的隱私權保護聲明

By using our site, you acknowledge that you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our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