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吉斯輪胎連續6年榮獲美國通用汽車「年度供應商獎」

美國通用汽車(GM, General Motors)近日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第 30 屆年度供應商頒獎典禮(2021 GM Supplier of the Year),瑪吉斯輪胎再度獲得通用汽車「年度供應商獎」肯定,今年為連續第6年獲得此殊榮。

通用汽車年度供應商獎旨在表彰持續提供創新技術與高品質,並通過通用汽車要求脫穎而出的全球供應商,瑪吉斯今年再度獲獎,同時這也是繼2016年起至今,連續六年獲得此獎項,再次彰顯通用汽車對於瑪吉斯輪胎的信賴與支持。

 

通用汽車全球採購暨供應鏈副總經理Shilpan Amin表示:「今年的年度供應商表揚深具意義,不僅是第30屆,更重要是通用汽車的供應商在最具挑戰性的一年中仍有傑出表現。這些優秀供應商表現出強大韌性,並展現對於追求永續發展和創新的承諾。藉由我們穩固的關係和合作,一起建立更美好的未來。」 

瑪吉斯北美營運副總裁Andy Lee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獲得這個獎項,瑪吉斯結合研發、生產與業務團隊積極投入全球新車市場輪胎配套,與通用汽車已建立長久穩固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很榮幸今年再獲得通用汽車肯定,本次獲獎充分體現瑪吉斯家族文化理念「100%品質、100%服務、100%信賴」已落實於團隊之中,並獲得國際車廠之肯定。」

未來瑪吉斯將一如既往地致力於提供所有顧客創新技術與高品質的輪胎產品,協助客戶強化競爭優勢,共創雙贏。

2022/03/25

使用本站前需要您仔細閱讀並同意我們的隱私權保護聲明

By using our site, you acknowledge that you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our Privacy Policy.